首页> 学习研讨

西宁:开展 “深学细悟,踔厉奋发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

日期:2023-09-20

9月18日,西宁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专题研讨学习会,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学细悟,踔厉奋发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方位保障西宁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在“深学”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在“细悟”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西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强化推进西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董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