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研讨

海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11-30

11月29日,海东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章节等内容。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结合海东气象部门工作实际谈认识、讲落实、例举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二要切实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三要在化风成俗上下功夫,加强纪律作风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认真落实改革关键任务,不断完善上下联动监督体系,为海东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张慧 盛兆海 樊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