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贯彻

曲麻莱:县政府成立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

日期:2023-05-12

为加强《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贯彻落实,推进曲麻莱县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近日,曲麻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曲麻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曲麻莱县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在曲麻莱县气象局,具体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加快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贯彻落实。研究部署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重大事项,审定相关发展规划、重点任务、行动方案等重要文件。统筹规划气象高质量发展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与其他规划的衔接。协调解决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实,研究对气象事业发展的资金投入,建立气象领域可持续稳定的公共财政投入保障机制。(李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