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贯彻

囊谦县组织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03

6月30日,囊谦县政府组织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县气象局就推动囊谦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汇报。县政府副县长主持会议并对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气象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服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准确把握目标,深刻把握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锚定囊谦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明确路线、时间和任务,在具体实践中不断对标、及时调整、系统推进,确保囊谦县气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见效。三是担当作为,确保囊谦气象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推进,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气象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县气象局的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从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着眼,从制约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下手,处理好当前和长远、局部和整体、质量和规模、差异和协调的关系,形成囊谦县气象高质量发展“一盘棋”,全力以赴推进囊谦气象高质量发展。(李福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