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省气象局改革办召开年度改革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省气象局副局长、省气象局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维俊同志主持召开省气象局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听取全年各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明确2020年度改革总结的修改建议,并就下年度重点改革工作进行谋划。

会上,按照年初印发的《青海省气象局2020年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工作要点》中所列重点改革任务,各牵头机构从各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显著成效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四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按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从气象科技创新改革、气象服务改革、气象业务改革和气象治理体系4个方面就如何开展下年度改革工作展开讨论。

许维俊对本年度各项改革工作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不足,并就改革工作作出明确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围绕改革重点和难点,加强对分管领域改革内容的研究讨论,把握区分日常工作和改革内容,提出切实可改的、对业务工作有支撑的改革项目,达到改革的预期目的。(庞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