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我省气象部门3个单位获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1-01-12

1月6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和标兵单位的决定》,授予国家卫星气象中心等120家单位“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其中,省气象局机关、海南藏族自治州气象局、达日县气象局被授予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近两年来,省气象局党组发挥牵头作用,认真安排部署全省气象部门做好“三个表率”服务“一优两高”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采取有效措施深化推进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查摆突出问题,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创建模范机关见实效,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省气象部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学习,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