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省局领导对海东市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日期:2022-10-20

10月19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及省局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海东市气象局干部职工视频会,会议宣布省气象局党组对海东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高顺年对海东市气象局上一届班子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领导班子工作扎实,作风正派,敢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得到海东市委市政府和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认可和赞扬。高顺年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加强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带领海东气象部门全体职工努力推动海东气象事业新发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立足实际,狠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充分认识《纲要》出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持续推动海东气象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强化担当作为,发挥班子整体合力,推动海东气象事业取得新成绩;四是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常抓廉政建设不放松,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马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