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9

图为大会现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合影。

6月29日,省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省气象部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动员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朝着建设气象强国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大会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省局领导与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代表合影。

李凤霞指出,近年来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各项部署,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推动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推动了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大会现场。

李凤霞强调,一是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争做历史的传承者和开创者,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坚持不懈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积极投身气象改革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实践,推动气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要求,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扎实落实汛期气象服务责任制,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打好汛期气象服务攻坚战。(刘小燕 金泉才 张琪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