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茫崖市委书记柳雪莲一行调研气象工作

日期:2022-08-27

图为柳雪莲(左三)了解气象自动观测仪器运行情况。

8月25日,茫崖市委书记柳雪莲一行到市气象局进行工作调研,对气象部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气象工作提出要求。

柳雪莲查看了观测场、业务平台、制氢设备等,详细了解气象业务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党建、汛期天气气候概况、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及应急叫应等情况的汇报。柳雪莲要求,一是气象工作在全局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要继续发挥好国家级气象观测站的作用,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尤其是为重大应急抢险工作提供更精细更及时的气象服务。二是做好鸭湖防汛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更加精细的雨情、重要天气报告等气象服务信息。三是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和干部职工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各类气象设备的作用。四是加大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力度,解决气象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形成长效机制。(李肃秋 谭昕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