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三八节前省总工会到省气象局慰问

日期:2024-03-06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毅梅到省气象局,为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送上鲜花、贺卡,代表省总工会对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大家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王毅梅说,长期以来,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妇女同胞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四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巾帼风范,做出积极贡献,得到省委省政府及社会高度认可。希望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妇女同胞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好成绩。

图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毅梅(左三)为李凤霞局长(左四)献上鲜花并合影。

李凤霞向王毅梅一行介绍了气象部门基本情况,感谢省总工会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给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女同胞带来的慰问关心。她说,全省气象部门女职工占比较高,大家坚守岗位,争先创优,舍小家顾大家,在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应对气候变化、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等方面无私奉献,建功立业,取得显著成绩。在新征程上,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女职工将更加积极作为,再建新功,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泉才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