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南州气象局荣获2018年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先进单位

日期:2019-04-18

4月16日,海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发文表彰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地区、单位及企业,授予海南州气象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在海南州委、州政府及省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海南州气象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 “红线”意识,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认真做好防火、防盗、车辆安全出行管理等安保工作,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认真履行安委会成员单位职责,强化气象社会管理各项工作,年内与应急、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7次,进一步加强了防雷减灾安全管理;四是加强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为全州重大活动及应急事件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五是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经常性组织人员深入农村、学校、企业、社区,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公众防御气象灾害、自我保护和自救的能力。

接下来,海南州气象局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扎实抓好2019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海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