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东市局召开春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9-04-02

3月27至28日,海东市气象局春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召开,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次中心组学习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会议邀请海东市委讲师团老师作题为《“五个认同”是巩固民族团结的生命线》的专题辅导。市气象局领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就救援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全国、全市“两会”精神和新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所有与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重点围绕海东市2019年“两会”精神,立足岗位,撰写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效。二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细化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市气象部门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科学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助推海东气象现代化指标取得新突破。四是提高预报预警准确率,扎实做好春季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将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五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海东气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马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