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格尔木市气象局举办“民族团结杯”第三届柴达木气象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9-04-22

IMG_0474.JPG

图为运动员合影。

4月18日,由格尔木市气象局主办,海西州气象局协办的“民族团结杯”第三届柴达木气象职工运动会在格尔木市体育场举行。此次运动会以 “民族 团结 文明 创新 拼搏 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柴达木气象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为进一步深化气象部门民族团结创建,丰富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和气象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柴达木气象职工健身活动开展,加强格尔木市气象局和海西州气象局之间交流,格尔木市气象局和海西州气象局联合在格尔木市举办了“民族团结杯”第三届柴达木气象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短跑,1500米长跑,铅球、气贯长虹,男女跳高、跳远,男女4×100米接力,男女乒乓球、羽毛球,男女篮球、拔河等。

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奋力拼搏,展现了柴达木气象职工英勇顽强的精神风貌,加深了两地气象部门的沟通交流,也为后期参加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奠定了基础。(薛晓萍 杨楠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