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东市气象局清明节开展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19-04-08

1904081.jpg

图为祭扫现场。

为继承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日前,海东市气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海东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清明节期间采取网上寄语、献花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同时网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4月4日,该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赴西宁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在镶嵌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向为了国家和民族而英勇牺牲的英雄们敬献花圈和鲜花,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深切哀思。整个活动现场充斥着庄严和肃穆,让大家从心灵深处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纪念活动, 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精神,踏踏实实做事,为海东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马晓萍 摄影报道)